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客户案例 当前位置:首页>>客户案例>>甘肃省危险废物处置中心项目

甘肃省危险废物处置中心项目

作者:liushuaipeng  发布日期:2016-10-10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都会产生一些垃圾,这些垃圾大部分都会被回收利用或者焚烧等处置,但是对于危险废物的处理则需要更加的小心专业。

  近日甘肃省危险废物处置中心通过互联网找到河南寰洋实业公司,想通过寰洋实业来建设一座高质量高效率的危险废物处置焚烧车间,这种利国利民,保护环境的工程,河南寰洋实业高度重视,组建大批技术人员与甘肃省危险废物处置中心人员经过现场勘察,技术交流,方案交涉,最终拿出双方满意的方案。

  在焚烧车间中耐火材料就是决定焚烧炉使用寿命的关键,应选择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化学稳定性、热稳定性高致密性、合适的耐火度选择性,例如莫来石刚玉砖,高铝砖,高强耐磨可塑料,刚玉莫来石浇注料等,可以根据危险废物成分选择。

  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主营电力窑炉内衬浇注料。从原料、生产、检测,各个环节严格按照IS09001标准执行,专业的检测人员层层把关,以优质产品和服务为最高目标。为用户提供产品应用、施工指导与操作技术培训等全方位的服务。现已与多家科研单位建立合作关系,和国内知名企业建立长期的供货合作关系,产品已出口到日本、印度尼西亚、伊朗、哈萨克斯坦、越南等国家。愿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咨询考察洽谈业务,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江苏盐城钢铁厂320吨余热锅炉项目

下一篇:英德龙山水泥公司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