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公司动态>>寰洋耐火浇注料的地位无可撼动

寰洋耐火浇注料的地位无可撼动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5-11-17

     在工业中,耐火浇注料的地位举足轻重,成为了不可替代的耐火材料,越是随着时代的进步,工业的快速发展,浇注料与窑炉的关系更是密不可分。
     耐火浇注料飞速发展,同样衍生出了一大批各种类的浇注料产品,其低水泥浇注料,无水泥浇注料和超低水泥浇注料在工业应用上也日益广泛,产品的不断改善与创新,适用的窑炉种类也越来越多。
     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专注发展耐火浇注料十几年,独有耐火材料的进出口贸易权,与周边的多个国家,多家企业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寰洋浇注料是市场的风向标,创新型的浇注料从研发部,试验部,生产部,再到客户手中,寰洋对每一袋的耐火浇注料产品质量负责,对每一位客户负责。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步步为营,不定型耐火材料的新里程

下一篇:耐火浇注料的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