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公司动态>>【重庆】客户来寰洋考察耐火浇注料生产工艺

【重庆】客户来寰洋考察耐火浇注料生产工艺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5-12-08

    12月7日重庆客户来到了寰洋,考察我们的耐火浇注料成产工艺。重庆这位客户也是通过搜索浇注料这个词找到了我们,在通过电话联系后决定来我们工厂考察一番,毕竟是第一次合作,且客户要的量比较大。

    在经过我们总经理及生产技术员的热情招待,客户对我们工厂耐火浇注料的生产流程详细深入的观摩考察了一番,同时对我们生产的产品质量也是赞不绝口,决定了就在我们公司采购了这批耐火浇注料。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武汉】5000吨生产线余热发电需求耐火浇注料

下一篇:【越南】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分清浇注料和喷涂料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