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公司动态>>各类耐碱浇注料所适用的部位

各类耐碱浇注料所适用的部位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6-10-10

    各类耐碱浇注料所适用的部位是什么?


    重质耐碱浇注料主要用在焙烧氧化铝回转窑和水泥回转窑的窑尾、窑头、预热器、出料口、风口等部位。轻质耐碱耐火浇注料主要用于上述回转窑的预热器顶盖、筒体及窑内隔热衬里。耐碱浇注料也可用于钢铁、有色、玻璃、机械、石油化工等行业的有碱腐蚀的工业窑炉上。

 

耐碱浇注料适用部位


    耐碱浇注料所用的主要原料有哪些?


    轻质耐碱浇注料所用的骨料有耐碱陶粒、黏土质多孔熟料、废瓷器料、高强度膨胀珍珠岩等,结合剂用铝酸钙水泥或水玻璃。


    重质耐碱耐火浇注料所用骨料有黏土熟料、废瓷器料等,结合剂和耐碱性粉料与轻质耐碱浇注料相同,结合剂一般使用铝酸钙水泥。


    耐碱浇注料耐碱机理是什么?


    耐碱浇注料的耐碱机理是其在高温下会与碱金属氧化物反应生成高黏度的液相,形成一层釉化状保护层,以阻止碱金属熔融物的渗透和侵蚀。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浇注料施工的一般规定有哪些

下一篇:钢纤维浇注料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