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高岭土可以作为浇注料的骨料吗

高岭土可以作为浇注料的骨料吗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5-07-23

    高岭土这个词对许多客户来讲都很陌生,哪怕是经常采购耐火材料的业务员相信也不常听说,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高岭土。

    高岭土是我国特有的一种材料,它的名字的由来是因为早期人们在景德镇附近一个名叫高岭村的小村庄发现了这种独特的材料,顾所以命名为高岭土。景德镇也就成为了全国著名高岭土材料产地。
    由于高岭土的耐火性和可塑性非常好,所以被大量用在了生产耐火材料产品上。如果是一些纯度较高的耐火度和可塑性会更好,做成的耐火材料耐火度可达到1800℃左右。
    高岭土.jpg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硅质耐火浇注料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