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记者卧底黄记煌,国联质检审查浇注料

记者卧底黄记煌,国联质检审查浇注料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5-08-28

         根据深圳的法制报道《法治时空》记者亲身卧底报道,黄记煌后厨使用发霉的大米,遍布苍蝇的厨具来做饭,引起轩然大波。
        不管是餐饮行业,还是在耐火材料行业,凡是抱着侥幸心理,想要用劣质的食品或者产品来欺骗消费者的,最终只能是害人害己。
        在黄记煌的食品质量查出问题之前,国联质检作为最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耐火材料行业中的浇注料进行了大范围的抽查检验,在突袭检查的过程中,大批量的浇注料纷纷中枪。成分,质量,调配比例,厂家质检标志等等不合格,问题杂乱多。结果证明,大部分的不合格浇注料基本上出自于没有正规手续,没有专业技术人员,而且没有自己的成品检验程序的耐火材料企业。
        在这次全面检查浇注料的过程中,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积极配合国联质检的工作,在所抽查的低水泥浇注料高铝耐磨浇注料中,品质合格率为100%,做到了次品不出厂。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将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服务,为每一斤浇注料负责。

 

 

                      产品信息版权归河南寰洋实业所有,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网址:http://www.hnhysygs.com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如何提高耐火浇注料的韧性

下一篇:寰洋教您合理使用耐火浇注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