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轻质耐酸浇注料的作用

轻质耐酸浇注料的作用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5-09-08

      耐火材料种类很多,但是如果使用过耐酸浇注料的客户应该也会多少了解到轻质耐酸浇注料,它是在耐酸浇注料的基础上,在耐火原料里添加一定量的结合剂所生产出的颗粒粉状耐火材料。
     轻质耐酸浇注料在施工中的范围应用很广泛,且简单,方便。材料的利用率很高,具有较高的耐温,耐酸强度,不易脱落,自身不用经过烧结就可直接使用,经常性的用在陶瓷窑炉、冶金、电厂窑炉以及各种工业窑炉中去,是耐火材料品种中不定型材料的主打产品。
     我们要知道无论是轻质耐酸浇注料还是耐酸浇注料,都是工业发展的今天,无数研究创新出的产品,未来,科学的进步,轻质耐酸浇注料会有更多的用途来帮助我们的生产建设。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轻质浇注料出现膨胀现象的原因

下一篇:河南耐火材料飞速发展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