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国家政策应适当倾斜耐火材料行业的低水泥浇注料

国家政策应适当倾斜耐火材料行业的低水泥浇注料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5-09-10

     在国家发改委召开的会议期间,各行各业的上千份议案被提交,会议的主题是要提倡发展环保创新的新型工业企业。但是,无论是怎样的工业发展,工业建设,也永远离不开耐火材料行业的支持,耐火材料行业中,低水泥浇注料又是必不可少的支柱产品。
     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低水泥浇注料生产厂家,我们竭尽全力的发展创新,在降低能源与资源消耗的同时,努力的提高产品质量,最大程度的减少对环境的危害。俗话说:“落后就要挨打”,国家政策的约束,未来要低水泥浇注料市场小,杂,乱的状态彻底改变,粗制滥造,以次充好的产品在市场上彻底消失。我国作为世界规模最大,产量最高的耐火材料生产,加工基地,应投入更多的研发力量,推动耐火耐材的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河南耐火材料飞速发展的原因

下一篇:低调奢华的低水泥浇注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