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耐火浇注料中水泥的调配误区

耐火浇注料中水泥的调配误区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5-09-29

      在耐火浇注料中,水泥可以决定浇注料的强度,但是,人们常常走入一个误区,那就是想用尽量多的水泥来调配耐火浇注料,用以提高它的强度,这种方法是不可取的。
      以水泥作为中和剂的浇注料在后期硬化的过程中是需要添加一定量的水来与产品本身产生化学反应,形成凝结。但是,水泥的耐火度是不高的,应该在保证产品必要承受的常温强度后,尽可能的减少水泥的用量。如果考虑到耐火浇注料的密度性或者是施工时候难易度的话,可以适当的添加耐火粉料,提高柔性。当然,减少水泥的用量也是在保证耐火浇注料产品质量的前提下,降低成本的一种有效方法。
      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作为有着二十年生产经验的耐火浇注料厂家,紧随市场脚步,不断完善产品,适应客户需求。全身心的致力于耐火浇注料的研究及生产。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低水泥浇注料砌筑窑炉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耐火浇注料的性能下降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