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低水泥浇注料不要追求过高的流动性

低水泥浇注料不要追求过高的流动性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5-10-12

     低水泥浇注料作为不定型的耐火材料,因为其具有较好的流动性,优良的性能,使用的方便而被众多需求者热捧,现场的浇注施工,后期的短暂时间用来烘烤,养护就可以直接使用,省时省力。
     低水泥浇注料依仗它的流动性在耐火材料中占据着重要地位,但是,低水泥浇注料的流动性是靠加水来实现的吗?到底加多少水,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其实,随着加水量的提升,低水泥浇注料的各项质量以及指标也相对的下降,水量过大的确是提高了浇注料的流动性,但是,同样的,流动性变大,低水泥浇注料的耐压强度就降低,气孔率提高,抗冲刷能力急剧下降,正常的使用都很难满足,严重影响到了低水泥浇注料的质量以及使用寿命。所以,告诫大家在浇注料的调配中严格控制加水量,不要追求过高的流动性,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来适宜的控制加水量。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耐磨浇注料的耐磨性从何而来

下一篇:耐火浇注料的养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