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回转窑用耐火浇注料简介

回转窑用耐火浇注料简介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5-10-14

    所谓回转窑用耐火浇注料是修建工业窑炉和火箱各部分的建筑材料。这些窑炉是被燃料的燃烧所加热,或当高温时在其中进行各种过程的。耐火浇注料不同于其他耐火材料,是必须符合特殊的要求。

    现代的回转窑加热温度波动于1000℃-1750℃的范围内。因此耐火浇注料应首先具备高的耐火度,也就是说应具有耐高温不熔化的性能。但是,对耐火浇注料的高温作用,不只限于熔化,大多数耐火浇注料的熔化温度都超过1650℃-1700℃。耐火浇注料在此其熔化温度低些的温度下,就开始软化,并丧失它的强度。因此,耐火浇注料在一定温度下,并应承受适当的建筑负荷。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耐火浇注料的养护方法

下一篇:【陕西】客户做炼油炉子订购耐火浇注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