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审查耐酸浇注料的品质

审查耐酸浇注料的品质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5-10-16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同样在购买耐酸浇注料时也应用得到,市场产品复杂化,采购鉴别要谨慎。市场鱼龙混杂,面对诸多的商家,采购商如何才能鉴别出高品质的耐酸浇注料,是今天要讲给大家的一些小技巧。
     首先,采购耐酸浇注料要先了解它的配方,耐酸浇注料是由耐酸的基材,骨料和结合剂配置而成。具有很强的耐酸性和耐磨,耐高温性能。可以在试用炉上简单使用,查看产品的质量是否达标。
     耐酸浇注料质量的好坏也可以从保存的手段上来分辨,耐酸浇注料是干粉状态,所以它的防潮,防雨是必不可少的,如果耐酸浇注料呈现块状,硬质成团,或者包装破损,就要慎重的考虑,切勿盲目购买和使用。
     耐酸浇注料的审查和分辨考验采购商的眼力和产品知识掌握,希望简单的几点可以帮助更多的商家采购到高品质的耐酸浇注料。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陕西】客户做炼油炉子订购耐火浇注料

下一篇:烘烤—耐火浇注料不可忽略的工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