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钢纤维浇注料的施工准备

钢纤维浇注料的施工准备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5-10-27

     钢纤维浇注料在使用施工前有多个注意事项
     1.在浇注料使用之前要切实检查窑炉砖衬和炉子隔热层中预防浇注料漏水的措施手段是否完备。
     2.严格审查钢纤维浇注料的生产日期、调配日期、天气保存情况等,并要进行预试验,确保浇注料可以应用在窑炉上。
     3.施工用水的要求不容忽视,水质要有家用饮用水的标准。
     4.钢纤维浇注料施工前要检查待施工的表面是否平整,干净,无缺陷。
     5.检查需要使用到的施工机械的完好性,搅拌是否正常,匀速的运行。
     以上几点简单介绍了钢纤维浇注料在施工之前的准备工作,细节决定成败,只有把小的方面都考虑周全了,浇注料厂家才能生产出高品质的钢纤维浇注料。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耐火浇注料应具有哪些性能才能被适用

下一篇:钢纤维浇注料对陶瓷行业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