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钢纤维浇注料对陶瓷行业的重要意义

钢纤维浇注料对陶瓷行业的重要意义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5-10-28

     陶瓷工业中的烧成工序,是整个陶瓷冶炼过程中最重要的环节,而钢纤维浇注料则是促使产品烧成效率品质的重要辅料。
     陶瓷行业在大力发展自身的同时,也同样注重钢纤维浇注料的品质提高与创新。由于陶瓷行业所用窑炉存在维修与寿命的限制,这就要求浇注料拥有更加长久的使用期限。欧洲陶瓷工业协会已经将钢纤维浇注料看做是与高档陶瓷成品一样重要。耐火材料所制定的标准大部分更加的严格与严谨。各类浇注料在新的要求下已经将研究创新提上了日程,生产高品质,高耐磨的钢纤维浇注料已经成为了行业内的重中之重。
     如今,全球范围内的可利用能源日渐稀少,使得陶瓷行业的发展受限于节能燃料,炉料的短缺。多年来,钢纤维浇注料产品性能的提升,都伴随着陶瓷行业的进步。所以说,钢纤维浇注料对于陶瓷行业有着不可磨灭的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钢纤维浇注料的施工准备

下一篇:钢纤维耐磨浇注料应用于循环流化床锅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