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耐火浇注料在高温下的强大性能

耐火浇注料在高温下的强大性能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5-10-30

      耐火浇注料,最受青睐的不定型耐火材料,耐火材料市场比重占有量最高,其独特的性能使它在应用上独具一格。
     耐火浇注料的特点相比其他耐火材料,它的前期强度很高,耐急冷急热,前1个星期左右的耐压强度可以稳定在30Mpa以上;瑕疵是在耐火浇注料的中期时候,因为体积的稳定性不够好,相对应的耐压强度会持续降低,最多可能达到40%左右;这就影响到窑炉的使用,所以,对耐火浇注料的要求起码是在前期必须达到国家标准甚至于超出标准。随后,在窑炉的烧制温度达到1100度的时候,浇注料中的水泥则开始逐渐地凝结,晶体转型,变为仿莫来石晶体,温度的升高,对应的新晶体也加快转换,强度增加;从1300度之后,耐火浇注料的耐压强度将达到最高,可以达到60Mpa以上。性能强大一览无余。
     介绍了耐火浇注料在高温下的强大性能,是希望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窑炉的使用情况来酌情考虑是否适合使用。以便于生产出更优质的产品。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钢纤维耐磨浇注料应用于循环流化床锅炉

下一篇:低水泥浇注料的施工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