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耐碱浇注料和砖体砌筑的差别

耐碱浇注料和砖体砌筑的差别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5-11-03

      寰洋耐材作为最早生产耐碱浇注料的企业,目前,已普遍应用在了轧钢加热炉中,而且在整个行业内耐碱浇注料的品质也远远领先于业内。浇注料相比耐火砖为何这样受欢迎,就牵扯到了耐碱浇注料的特性。
     首先,耐碱浇注料的整体结构很紧密,砌筑窑炉的炉膛效果优异,本身又具有高温的高强度以及稳定性,相比于普通的砖体砌筑,寿命可以达到45个月,领先1倍,同样的,烧制成品的效率也大大提高。
     其次,耐碱浇注料气密性好,经过合理调配后,导热性系数不高,周期工作强,蓄热能力领先于砖体砌筑,热量得以保存,减少燃料的消耗。
     最后,耐碱浇注料的施工可以大大的提高工作效率,工厂工人的工作得到明显的改善,窑口,炉顶,风口等特殊部位可以直接浇注而成。
     以上几点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耐碱浇注料在窑炉施工中比砖体砌筑的效果有很明显的优势。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低水泥浇注料的施工细节

下一篇:钢纤维浇注料的适用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