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使用耐酸浇注料需注意几点

使用耐酸浇注料需注意几点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5-11-09

      耐酸浇注料作为一种常用的耐火材料,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保证可以使它的作用发挥到极致。
     1.耐酸浇注料自身具有极其良好的防火,耐火性能,但是它的防渗透性是不尽人意的,所以,耐酸浇注料尽量不要在潮湿的环境下使用,如果一定要在这种环境下施工,要做好施工前的准备,在潮湿的地方铺设防水防潮材料。
     2.尽量不要将耐酸浇注料单独作为耐火材料来使用,因为浇注料在调配过程中会添加一定量的结合剂,直接接触到火焰的话,有可能会破坏耐酸浇注料中的结合添加剂。
     3.耐酸浇注料的特性与水泥的特性是有些相同的,都需要凝固的时间,如果工作环境温度差异过大,可能将影响耐酸浇注料的凝固过程,甚至产生裂缝,导致施工出现问题。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钢纤维浇注料的适用范围

下一篇:对于不定型耐火材料的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