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高强轻质浇注料的施工问题

高强轻质浇注料的施工问题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5-11-19

     高强的轻质浇注料在配置是会加入少许的各种添加剂,也就导致在施工的时候很容易受到外界方方面面因素的影响。导致浇注料的质量和使用中的性能都发生偏差,主要的表现特征是流动性的降低以及凝结速度的加快。
     高强轻质浇注料的凝结速度和硬化的过程,是由两种结合引起的。水合结合与凝聚的结合作用。在浇注料中减水剂的分量确认后,根据后面添加的铝酸钙水泥的量的多少,来决定高强轻质浇注料的流动性。当水泥的量过大,浇注料的流动值低于1100mm的时候,浇注料已经不能保证施工的流动性了,这种情况就表示水泥的添加量过大,导致了凝结速度的加快以及硬化过程的不可控制。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水泥窑用的高铝质浇注料

下一篇:什么因素导致耐火浇注料的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