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 钢钎维浇注料的预制件

钢钎维浇注料的预制件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5-12-01

     在不定型耐火材料中,钢纤维浇注料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它的使用方法也多种多样,可以满足不同的生产建筑需求,无论是现场浇注还是制作成型的预制件,都对施工造成了很大的方便。
     钢纤维浇注料经过搅拌、挤压成型、预制件的重量从几公斤到几吨重不等,所以说浇注料的预制件分为重质、中型和轻质预制件。预制件因为个别有配置钢筋和锚固件,所以预制件分为钢筋预制件,常规的预制件和锚固件预制件等。
     在工业生产中,采用钢纤维预制件可以使用机器来吊装,大大节省了人力和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在热风炉,回转窑炉和高炉中,预制件的采用更为广泛。不需要烘烤,凝注速度快,在不耽误施工进度的情况下同时进行窑炉砌筑和预制件的制作。是如今企业窑炉建筑的不二选择。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轻质浇注料如何应用在金属冶炼中

下一篇:浇注料的发展需要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