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展望耐材未来发展的前景

展望耐材未来发展的前景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6-01-11

     在发展优质高效产品方面,对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果要巩固提高,加速转化为生产力,加强推广应用,以取得更大的技术效果和经济效益。更重要的是要继续组织耐火材料科技攻关,以优质高效品种为重点。主攻对象为高温技术发展的迫切需要,如高炉炉缸、炉底用的微孔碳砖,热压碳砖和陶瓷杯,直流电弧炉用的导电碱性材料等。应当特别注意,今后要立足于自己的创新,重点要根据我国资源特色,研究开发有自己特色的优质产品系列。对精料和技术设备问题,还要继续抓紧解决。
     要组织精干力量,研究探索前沿课题。熔融还原,近终形连铸等新技术需要的关键耐火材料。还要加强应用技术理论要就,为开发有我国资源特色的优质耐火材料指引心的方向和途径,并为学科理论上新的发现,新的观点和新的启迪。

QQ截图20160425160213.jpg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怎样制造莫来石刚玉砖?

下一篇:我国的耐火材料之不定型耐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