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非烧结耐材的生产工艺

非烧结耐材的生产工艺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6-01-14

     与烧结耐火制品生产工艺不同的是,生产非烧结耐火制品的生产工艺中没有高温烧结工艺环节。下面介绍几种非烧结耐材的生产实例:
     1:不烧结耐火砖;不烧结耐火砖是除不经烧成而直接使用以外,其他生产工艺与烧结制品基本相同的一类耐火材料。其主要特点是不烧砖中各种粒状和粉状料的结合,不是由物料经高温烧结而成的,而是靠加入的化学结合剂的作用实现的。
     2:不定型耐火材料;不定型耐火材料是有合理级配的粒状和粉状料和结合剂或少量增塑剂、促硬剂、缓硬剂以及其他外加剂等,按一定比例共同混合的不经成型和烧成,而直接供使用的耐火材料。

QQ截图20160425160052.jpg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耐火材料的使用范围和分类性质

下一篇:耐火材料的基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