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耐材企业的分布规律

耐材企业的分布规律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6-03-03

     耐火浇注料厂家的生产要根据我国钢铁工业布局,结合耐火材料工业的现状和地区耐火原料资源,能源,运输,地理位置等条件,耐火材料生产应以三个层次为宜。
     一是以国家投资建设的优质耐火材料生产线为重点,面向全国提供中,高档产品。
     二是以地区工业发展为目标,综合本地区原材料等条件,发展地区性的,适销对路产品及与第一层次提供的中,高档产品相配套的产品。
     三是以补充第一,二层次品众,数量之不足,或向市场提供普通耐火材料。
     第一,二两个层次结构主要是重点耐火企业。这些企业要力求产品生产专业化,分工协作,配套供应。要逐步把大路货产品转给地方小型企业生产,逐步向生产技术密集型产品过度,其中部分企业要逐步成为智能型企业。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耐火物的定义

下一篇:绝热与隔热耐火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