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低蠕变高铝砖和抗热震铝锆砖

低蠕变高铝砖和抗热震铝锆砖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6-03-15

     低蠕变高铝砖和抗热震铝锆砖是以我国原料特点为基础,研究开发出来的有自己特色的产品,现已推广使用。
     这些砖是以优质高铝矾土熟料为基料,加入适量硅线石系矿物或石英粉。引入硅线石系矿物或石英会导致形成更多的莫来石以及更好的交错网络结构,同事还会降低玻璃相含量,提高玻璃粘度,从而有效地改善材料的抗蠕变性能。这种砖亦在炼钢厂的热风炉推广使用。
     在优质高铝矾土熟料里,引入适量的锆英石,研究开发了抗热震性铝锆砖,已在水泥回转窑推广使用。这种砖经10次以上抗热震试验后,除了有一些轻微的表面裂纹外,砖体仍然保持良好。

QQ截图20160425153643.jpg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耐火泥的使用规范

下一篇:气孔直径的减小对熔渣渗透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