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耐火材料的过去和未来

耐火材料的过去和未来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6-03-21

     过去的十几年,我国耐火材料工业有了显著的进步。然而,与国内钢铁冶炼和高温技术的发展需要对比,与国际先进水平对比,我们在质量,品种方面还有差距,尤其是高档制品的质量稳定性和可靠性,当前的主要矛盾仍然是质量,品种方面。因此,今后的技术发展方针仍然是:以我国丰富的耐火原料资源为基础,以提高质量,发展优质高效新品种为中心,以提高使用效果,降低使用能耗,石英高温技术发展多层次需要为目标。过去15年,沿着这个方向前进,卓有成效,今后15年,仍应继续坚持这个方向,争取新的胜利。
     今后在市场经济的激烈竞争中,耐火材料企业必须确立质量品种致胜的指导思想。只有质量品种取得进展,取得信誉,取得优势,企业才有生存和发展,否则就有被淘汰的危险。要依靠质量取胜,质量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才是决定性的因素。

QQ截图20160425153436.jpg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耐火原料的选取

下一篇:高温烧结镁铬砖的性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