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耐火材料的应用技术

耐火材料的应用技术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6-04-13

     耐火材料应用技术,不但包括窑炉设计、耐火内衬的施工、补修、拆炉,而且还包括对使用情况的了解研究、炉内调查、见识、损毁机理的研究,损毁速度以及掌握损毁速度的规律等一系列内容。显然,在设计新型设备时,通过在结构~操作条件~材料三角形的复杂关系中寻找兼顾措施可能是最合理的方案。
     如今耐火材料的发展,一极是不定形化,而另一极则是定型耐火材料的高级化,概括起来就是朝着高纯化,精密化,致密化,大型化和不定型化的方向发展,并着重开发氧化物和非氧化物复合的耐火材料。其中,含有鳞片状石墨等耐火材料已占了整体耐火材料的主导地位而为耐火材料工业做出了很大贡献。

QQ截图20160425152443.jpg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耐火材料向熔渣中的溶解

下一篇:不定型耐火材料的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