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不定型耐火材料的分类

不定型耐火材料的分类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6-04-15

     不定型耐火材料的品众繁多,命名不一,其分类方法也多种多样。按其化学性质可分为酸性、中性和碱性三大类。按照交货状态可分为定型制品和散状材料两大类。定型制品是指用振动、捣打、振动加压和机压等方法生产的湿料坯、预制块和不烧砖。这类产品一般是工厂化生产,外形规整,质量稳定,经济实用。散状材料系指其混合物拌和后以袋装形式出厂,现场施工时加合适的液体调配后实用的材料。散状材料施工机具少,能任意造型,可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
     不定型耐火材料,一般按结合剂种类、耐火骨料品种和施工制作方法进行分类,具有较大的实用性,普遍采用。

refractory castable.jpg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耐火材料的应用技术

下一篇:不定型耐火材料的使用类型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