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低水泥浇注料有什么特点?

低水泥浇注料有什么特点?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6-05-18

  低水泥浇注料具有高密度,低空隙率,和良好的热强度,在高的负载下有很高的耐火度等优点。其中它的机械抗剥落性、耐冲击性、耐腐蚀性很强、但磨损率很低。该浇注料被广泛应用于热工设备,如高炉、热风炉,在冶金工业、电力工业锅炉、窑炉等在建材行业。

 

low_cement_refractory_castable_副本.jpg

 

1-500x500_副本.jpg


  我们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从事各种浇注料的供应,其中低水泥浇注料使用的是优质的原材料和先进的制造工艺而制成的。我们寰
洋实业所提供的低水泥浇注料,既满足了工业用耐火材料的需求,又能满足因为窑炉整体结构,每年大修,应急维修炉如各种轧钢和锻造加热炉,台车式加热炉,均热炉等所使用的浇注料,并得到了客户的一直好评。选低水泥浇注料到寰洋,是您值得信赖的朋友。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耐火材料的工艺学

下一篇:耐火浇注料的一些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