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对耐火可塑料简单的描述

对耐火可塑料简单的描述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6-05-31

  粒状和粉状料是可塑料的主要组成部分,它可以和各种材质的耐火原料组成,并可以进行分类并命名。耐火可塑料会多采用粘土熟料和高铝质熟料,因为它主要用于不直接与熔融物并接触在不同的加热炉中。在制作过程中是由粉状和粉状物料与可塑粘土等结合,加入少许的水,经过充分的混炼,呈泥膏状并在很长的时间内保持较好可塑性的不定形耐火材料。 

 

Castable_副本.jpg


  耐火可塑料的主要组分部分之一是可塑性粘土,它占总量的12%~26%,总的来说,它对可塑料的耐火性能、可塑性、体积稳定性以及和硬化体的结合强度有着很大的关联,对其也有很大的影响。某种说法上,耐火可塑料的性质被粘土的性质和数量所左右。此外,耐火可塑料一般具有较高的可塑性,储存一段时间后,仍然发挥着其自身应有的使用性能。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轻质保温浇注料不断的发展

下一篇:选高铝耐磨浇注料到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