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轻质浇注料性能

轻质浇注料性能

作者:quanquan  发布日期:2016-09-19

  轻质浇注料是一种由耐火物料加入一定量结合剂制成的粒状和粉状材料。具有较高流动性,适用于以浇注方式成型的不定形耐火材料。


  同其他不定形耐火材料相比,结合剂和水分含量较高,流动性较好,故而不定型耐火材料应用范围较广,可根据使用条件对所用材质和结合剂加以选择。既可直接浇注成衬体使用,又可用浇注或震实方法制成预制块使用。


  轻质浇注料为复合外加剂结合,容重轻,导热系数极低,保温性能好;可浇注、可涂抹、可喷涂,施工方便,热震稳定性好;


  轻质浇注料适用于蒸汽锅炉、石油工业管式加热炉、轻柴油、乙烷裂解炉、石油催化裂化装置保温结构的保温隔热层;工业炉保温衬里、管道系统保温衬里、冷却机系统保温衬里、收尘器内保温衬里等。

 

木箱.jpg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轻质耐火浇注料密度

下一篇:轻质莫来石浇注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