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燃气锅炉耐火浇注料

燃气锅炉耐火浇注料

作者:quanquan  发布日期:2016-09-21

  燃气锅炉按照燃料可以分为天然气锅炉、城市煤气锅炉、焦炉煤气锅炉、液化石油气锅炉和沼气锅炉、燃甲醇锅炉等。


  按照功能可以分为燃气开水锅炉、燃气热水锅炉(包括燃气采暖锅炉和燃气洗浴锅炉)、燃气蒸汽锅炉等;按照构造可以分为立式燃气锅炉、卧式燃气锅炉;按照烟气流程可以分为单回程燃气锅炉和三回程燃气锅炉。发电厂硫化床锅炉内,高温,压力,冲刷特别严重,需要高等级的耐火浇注料,才能使锅炉炉龄长,效率高。 锅炉浇注料,有莫来石质(烧结莫来石质,电熔莫来石质)浇注料和刚玉质浇注料。

 

楚科奇 213.JPG

 


  燃气锅炉用浇注料是指以刚玉为骨料,优质高铝水泥为结合剂,外加若干添加剂配制而成的,用作电厂或锅炉高温易磨损部位的一种水硬性高强度耐火浇注料。燃气锅炉用浇注料采用最先进的配制,耐磨强,具有抗腐蚀,耐气流冲刷,高强,性能稳定等优点。


  高铝耐火浇注料是燃气锅炉中常用的耐火材料,高铝浇注料是在传统配比基础上,调整了颗粒级配,增添了不同的外加剂,减少水泥用量,改善性能,提高了中温度强度和荷重软化温度,降低了导热系数,热稳定性好。具备抗渗透、耐侵蚀、抗冲击、耐磨损,力学性能好,炉体结构整体性强,气密性优于砖砌炉,延长炉龄,节省修炉费用,经济效益显著等高铝浇注料特点。广泛被用于电站,锅炉,熔铸炉,加热炉,均热炉,热处理炉和感应炉等炉衬不同部位选用。


  高铝浇注料是以散状干粉料方式供货,施工按要求加入清水,搅拌后即可采用振捣或捣打施工,产品骨料粒度小,适合于锅炉的复杂及管路稠密等地施工。高温性能好、强度大。使用温度范围宽。高温后基本无收缩,克服了以往耐火混凝土收缩的特点。产品便于储存、运输和使用。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耐磨陶瓷涂料

下一篇:轻质浇注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