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轻质浇注料

轻质浇注料

作者:quanquan  发布日期:2016-09-21

  轻质浇注料是以铝酸盐水泥、高铝细料、陶粒,外加若干添加剂配置而成,该产品具有体积轻,抗压强度高,耐酸及酸性气体腐蚀。隔热、保温、吸水率低等特点,施工简便,是高温下有耐碱腐蚀部位施工的最理想产品。和易性好,粘结力强,初凝时间和施工可操作时间长,强度增长快、抗渗性强、不需要酸化处理、易于保证砌体灰缝的密实饱满,能显著提高烟囱内衬壁的气密性、整体性和内衬的防腐蚀能力,是高烟囱、高温烟道和风道内衬的理想胶结材料。

 

轻质隔热浇注料2.jpg

 


  同其他不定形耐火材料相比,结合剂和水分含量较高,流动性较好,故而不定型耐火材料应用范围较广,可根据使用条件对所用材质和结合剂加以选择。既可直接浇注成衬体使用,又可用浇注或震实方法制成预制块使用。


  轻质浇注料可用于石油、化工、有色冶金等行业的耐酸池、槽等耐酸工程。耐酸砖、耐酸胶泥及抹面料耐酸砖、耐酸胶泥及抹面料是我厂自行研制开发的适用于电站锅炉烟囱及热网管道保温专用的耐火材料,它具有耐酸腐蚀、耐温、耐热稳定性、施工方便的特点。


  在实际使用中,根据工程要求允许采用某些混合骨料种碳纤维浇注一体式抽油杆扶正器,属于油田生产用配件,包括碳纤维扶正体、油油杆,碳纤维扶正体和抽油杆一次性浇注成一体。本实用新型直接将碳纤维扶正体一次性浇注在抽油杆上,省去了原有通过媒体件的方法进行作用,也省去了工人在现场下井时重复安装传统扶正器的时间,牢固性极高,同时减少了繁琐的部件,制造安装都很方便,并且体重轻了,成本低,耐磨性是传统扶正体的1.8倍,提高了修井周期,节省检修费用。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燃气锅炉耐火浇注料

下一篇:耐温防腐喷涂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