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钢纤维耐磨浇注料

钢纤维耐磨浇注料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6-09-30

   钢纤维耐磨浇注料是采用特级铝矾土熟料作骨料,以优质铝矾土熟料及刚玉细粉作基质,以超微粉等多种复合材料为结合剂和添加剂,外加不锈钢耐热纤维配制而成的水硬性耐火浇注料。

 
  钢纤维耐磨浇注料具有:
 
  1、可抑制浇注料在养护、烘烤和高温使用中产生收缩;
 
  2、提高浇注料的韧性、抗机械冲击性和力学强度;
 
  3、提高浇注料的抗热震性能;
 
  4、防止浇注料内产生的微裂纹在热应力作用下扩展或延伸而导致发生的断裂或剥落;
 
  5、良好的高温强度和高温耐侵蚀性。
 
  因钢纤维耐磨浇注料具有整体性好,强度高,耐磨,抗剥落,抗冲击,韧性好,抗热震性好等特点,因此钢纤维耐磨浇注料适用于锅炉与炉膛的出口、顶部、侧墙等部位,在钢铁、冶金、化工和建材行业被广泛使用,在CFB锅炉中,常用于炉膛口及侧墙、顶部、旋风分离器直段、旋风分离器顶、返料器等部位。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炉膛浇注料

下一篇:自流耐火浇注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