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铬钢玉浇注料

铬钢玉浇注料

作者:liushuaipeng  发布日期:2016-10-14

  铬钢玉浇注料是以粗骨料、细骨料和粉料按一定比例配比,并加入定量的结合剂和外加剂共同组成的。其主要成分为AI2O3和Cr2O3,属于中性耐火浇注料。

  铬钢玉浇注料适宜于浇筑施工成型,施工时加入结合剂或促凝剂和适量的水,经搅拌混合即可制成具有良好流动性的耐火浇注料。使用时粗、中、细骨料和粉料与结合剂的配比可根据需要配制,所用结合剂有纯铝酸钙水泥和磷酸。在原料配比过程中,如果原料中的Cr2O3成分增高,铬钢玉浇注料的抗折强度、抗压强度和使用温度都能提高,使用寿命可以延长。

  铬钢玉浇注料具有以下特点:

  1、强度高、稳定性好;

  2、耐腐蚀,抗侵蚀性优良;

  3、比高铝、莫来石耐火浇注料更高的机械强度和抗磨蚀的性能;

  4、抗热震性能较差;

  5、不受H2、CO等还原性气体的影响;

  6、荷重软化温度高,达1780℃;

  7、施工方便,砌体致密性好,成本低。

  铬钢玉浇注料可应用于冶金、石油、化工、建材、机械等工业行业窑炉和加热设备的高温工作区作内衬。

  附:铬钢玉浇注料理化指标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低水泥浇注料

下一篇:浇注料和捣打料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