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浇注料抓钉布置图

浇注料抓钉布置图

作者:test  发布日期:2016-10-24

    在平面上,耐火浇注料衬料中扒钉是按照两个边长大约为500mm的正方形系统分布的,其中任意一个处于正方形脚上的扒钉,同时又位于另一个正方形的中心,两个系统的扒钉扩展面相互垂直。对于不同形状的表面,也要按照平面上扒钉的分布去考虑,但应同时考虑耐火浇注料衬料设计和该处耐火浇注料衬料在生产过程中所受的负荷,这或许将造成扒钉的排列方向与平面有所不同及扒钉间距的缩短。除非在最终衬料涂上有特殊说明,否则扒钉都是与壳体焊接。

 

耐火浇注料抓钉布置图


    扒钉尺寸必须适宜,扒钉头部应有一定的开度,以保证足够的抗剥落影响区域,扒钉应保持一定的高度,高度不足,表面的浇注料得不到有效保护而先行脱落。扒钉过高,造成早期烧损和磨蚀,从而过早地失去对耐火材料的强化功能。应在扒钉头部有25~30mm后的保护层。


    浇筑之前,所有扒钉上应有涂沥青漆或缠绕塑料薄膜,这些材料烧损后出现的自由空间可确保受热膨胀的扒钉不会对浇筑料造成破坏。

 

抓钉长度与浇注料厚度

 

抓钉高度与浇注料厚度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轻质耐碱浇注料和重质耐碱浇注料的应用区别

下一篇:刚玉浇注料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