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刚玉浇注料的使用

刚玉浇注料的使用

作者:艾米  发布日期:2016-10-27

    刚玉浇注料的使用温度一般在1700度以上,使用场所主要是用做锅炉、高炉热风炉、加热炉、陶瓷窑炉等各种窑炉的内衬材料。


    刚玉浇注料具有比高铝耐火浇注料和莫来石耐火浇注料更高的机械强度和抗磨蚀等性能,但抗热震性能稍差些。


    刚玉浇注料是以刚玉为骨料和粉料外加一些结合剂所制备的耐火浇注料。根据使用部位和温度不同选用不同的刚玉浇注料, 有铬刚玉浇注料,锆刚玉浇注料,棕刚玉浇注料、复合刚玉浇注料等。

 

2.jpg


    刚玉浇注料与刚玉莫来石浇注料比较分析:
    刚玉浇注料比刚玉莫来石浇注料强度更高, 耐磨性更好;但是没有刚玉莫来石浇注料热稳定性好。


    刚玉浇注料相关理化指标:

2702717414_296282078.jpg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浇注料抓钉布置图

下一篇:轻质保温隔热耐火材料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