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高炉出铁沟浇注料

高炉出铁沟浇注料

作者:艾米  发布日期:2016-11-02

    高炉出铁沟浇注料是以致密铝矾土为主要原料,纯铝酸钙水泥为结合剂,加入适量碳化硅、硅微粉、 膨胀剂、添加剂等制成的耐火浇注料,具有强度高、耐冲刷性好、抗热震性高、耐磨等特性。

 

2.jpg


    高炉出铁沟浇注料用于大中型高炉出铁沟主沟、渣沟及修补,具有耐冲刷、抗剥落性能好、熔损率低、 过铁量高等优点。现场浇筑施工方便,减轻劳动强度,整体浇注质量稳定可靠。周期通铁量可达10万吨以上。根据用户需要可现场施工也可做成预制件。

 

    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是河南最具影响力的耐材生产企业,年可年产耐材80000吨,生产耐材种类齐全、系列化,可提供研制、生产、施工(或售后服务)一体化服务。

 

    公司主营定型及不定型耐火材料:


    定型耐火制品:
    高铝质耐火制品:通用高铝砖,高炉、热风炉、电炉顶用高铝砖,水泥窑用磷酸盐结合高铝砖、抗剥落高铝砖;


    硅质耐火制品:热风炉、玻璃窑、焦炉用硅砖;


    粘土质耐火制品:粘土质耐火砖,热风炉用粘土砖,水泥要用耐碱砖,低气孔粘土砖;


    碱性耐火制品:镁砖,镁铬砖,镁铝砖;


    特种耐火制品:水泥窑用硅莫砖,耐磨耐火材料;


    隔热耐火制品:高铝质、粘土质、硅藻土质、硅质隔热耐火砖、隔热制品


    不定型耐火制品:耐火泥浆、浇注料、可塑料。


    我公司是河南省年度“重合同守信誉”单位,“AAA级”资信企业。我公司一切为用户考虑,从来是“宁让利润、不让市场;宁让市场、不丢信誉”。处处为用户考虑,降价不降质量,实行薄利多销政策。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高铝耐火浇注料密度

下一篇:高温耐磨浇注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