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河南寰洋实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电话
banner图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新型干法水泥回转窑用耐火浇注料

新型干法水泥回转窑用耐火浇注料

作者:艾米  发布日期:2016-11-09

    新型干法水泥回转窑用不定型耐火材料的主要品种有哪些?
    不定型耐火材料方面,有普通耐火浇注料、低水泥耐火浇注料、超低水泥耐火浇注料、无水泥耐火浇注料、钢纤维耐火浇注料、防爆裂浇注料、抗结皮浇注料、磷酸盐耐火浇注料、耐碱浇注料、隔热浇注料。此外,还有自流料、泵送料、喷射料等各种新型不定型耐火材料。

 

a.jpg


    低水泥耐火浇注料
    低水泥耐火浇注料主要有高铝质、莫来石及刚玉质耐火浇注料,该系列产品具有强度大、抗冲刷、耐磨损,使用性能优异等特点。同时可根据用户烘烤时间要求将材料做成快速烘烤防爆浇注料。

 

2.jpg


    钢纤维增强浇注料
    钢纤维增强浇注料主要是在材料中引入耐热不锈钢纤维,使材料具有较高的强度和热震性能,从而增加材料的耐磨性和使用寿命。材料主要用于窑口、下料口、耐磨墩及电厂锅炉内衬等高温耐磨部位。


    高强耐碱浇注料
    高强耐碱浇注料具有良好的抗碱性气体、熔渣的侵蚀能力,使用寿命长。该材料主要用于窑门罩、分解炉、预热器系统、管理系统 等及其它工业窑炉内衬。

版权所有http://www.hnhysygs.com/(寰洋实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隔热浇注料的施工

下一篇:高铝质耐火浇注料